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适时推行延时服务工作制度

    作者:梁鑫 时间:2018-01-19 09:3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临近年关,随着返乡人口的增多,前来办理车管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县政务中心交警大队窗口结合实际情况,适时推行延时服务工作制度。在不受下班时间的限制影响下,严格落实“当日办结制”,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做到“来有问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不让群众多跑冤枉路,用热情平和的态度为群众解决困难。
      “延时服务”极大方便了山区办事群众。漩涡镇塔岭村距离县城70多公里,村民汤先生要到交警大队窗口办理机动车登记手续,但是由于雨雪天气道路难行,到中心时已经快要下班了。窗口工作人员根据他的实际情况,马上启动“延时服务”,给他办完了相应的手续,避免再次跑路,减轻了群众的负担。
      汉阴是山区县城,偏远镇村的村民进一趟城要2-3个小时。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自2017年8月以来,县政务中心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先后推出延时服务、邮寄服务等便民举措,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自去年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共提供延时服务230余人次,累计100余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