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编印2016年度食品药品稽查十大典型案件

作者:周玉冰 时间:2017-09-12 09:45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指导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人员查办食品药品违法案件,安康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将2016年度安康市查办的一系列重大或具有典型意义的食品、药品、化妆品等类型的违法案件以及部分行刑衔接的案件汇编成《安康市2016年度食品药品稽查十大典型案件》,印发安康市县各食药监管部门。
  《安康市2016年度食品药品稽查十大典型案件》中的每件案件都从基本案情、违法事实、违反法律条款、处罚情况、案件分析五个方面概述,分析食品药品违法的形式、特点、原因,剖析食品药品违法人员心理和行为成因,还针对每一类案例总结性地提出行业预防措施、检验检测技术提升和食药立法完善等方面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通过印发《安康市2016年度食品药品稽查十大典型案件》,梳理和总结了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管和执法办案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促进了安康市各级稽查执法人员交流学习,大大提升了执法人员办案的程序性、合法性、专业性水平,对安康市食品药品稽查办案工作的深入开展将起到有效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