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地税局与安康广播电台联合开展媒体融合 线上线下电波传递税收宣传“好声音”在线访谈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0 08:30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在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安康市国税局、地税局和安康人民广播电台FM89.7共同主办的融媒体互动式税收宣传节目“税情360”开播。这档节目聚焦“深化税收改革服务企业发展”的宣传主题,通过“讲故事、访谈、互动、新媒体、广播剧”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税收政策和税收工作。市国税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同志担任第一期节目嘉宾,向广大听众介绍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利民惠民举措。
      媒体融合、线上线下是“税情360”的最大特点,通过微信直播平台,纳税人不仅可以通过空中电波收听节目,还可以通过手机实施收看直播间实况,与主持人和嘉宾互动交流。
      据了解,“税情360”节目将在一年时间中持续关注税收热点,讲好税收故事,传递税收宣传的“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