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刘渊 时间:2023-02-06 09:3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主题就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重要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突出建设幸福安康和“三个年”活动两大主题,统筹理论理想、内宣外宣、网上网下、文化文明和舆论舆情五个方面工作,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忠诚履行“五大使命任务”,抓好“六大提升工程”,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强化责任勇担当,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创新理念转方式,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领域工作融合创新,加强与中省主流媒体的深度合作,强化市县(区)纵向联动、部门县区间的横向互动,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全面提升学网用网管网治网能力水平,依托互联网积极探索实践新技术、新应用、新平台开展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整合资源要素、搭建统一平台、优化工作机制,主动服务基层,全力构建市县一体、上下联动、高效运转的工作推进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更加精准、务实、高效。要转变作风强能力,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推动工作质量效能双提升为目标,加大宣传思想战线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力度,引导党员干部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守正创新本领,强化攻坚克难责任担当,树高争创一流工作标准,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奋力在新征程上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宣传思想工作的精彩为全域发展添彩,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