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17 09: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罗雪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带头学、深入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牢正确的舆论导向,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有知无畏、担当作为,倒排工作日期,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取得好的成绩,为奋力实现“三个确保”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