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02 17:3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市委常委罗雪剑、黄戈、雷西明、王安中参加集中收看活动。
      会场气氛热烈祥和,大家看得认真、听得仔细,不时跟随直播镜头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立意深远,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理解,听后备感温暖振奋、备受激励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开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新局面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践行“发展为要、创新为先、民生为本、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市接待处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记者 肖兵)

      7月1日上午7时50分,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在会议厅,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顺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一级巡视员马孝芳及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收看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在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精神要义,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水平。围绕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务实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翟本荣)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家的市级领导高晶华、刘建平、鲁琦、寇全安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干部一起,在市政府西二楼会议厅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会议厅大屏上直播天安门广场各族各界人士出席的庆祝大会,响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收看结束后,市政府办公室干部李益说:“刚刚收看了直播,十分激动,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作为市政府办公室的干部,我将进一步崇尚实干奉献,不断加强学习,不断锤炼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能力素质,努力练就‘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岗位,重实干、重实绩,敢担当、勇作为,努力为建设模范政务机关,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力量。”(记者 吴单)

      7月1日,市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勇,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唐纹,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干部参加收看活动。
      伴随礼炮的轰鸣,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全体机关干部端坐在电视屏幕前,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身感受国家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见证国家的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共同感悟中国梦、强国梦。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心深受感动、精神备受鼓舞,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指引我们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行动纲领。作为政协机关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当好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唐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