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18 18: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8日,我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昂旋律,为实现全市“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六个高质量”,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全面创优。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抓好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捍卫“两个确立”,推动理论学习教育制度化、理论宣传普及体系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高质量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用心用力做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对外宣传,奏响党的二十大最“强音”。要高质量厚植核心价值观念,推动道德建设落地生根、乡风文明蔚然成风、文明创建提质增效、文明实践全面拓展,不断提升安康文明程度。要高质量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创作生产一批文艺精品,提高文化产业发展质效,丰富人民群众精神食粮。要高质量焊接压实责任链条,防范化解风险,加强阵地管理,深化媒体融合,守好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要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建设,增强专业本领,建强干部队伍,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