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宣传部举办全市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暨文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刘凯 左佳豪 时间:2021-09-18 14: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全面提升文化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推动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9月18日,市委宣传部在安康宾馆举办全市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暨文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罗雪剑要求,各文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要把握文化产业发展新机遇,抓住疫情过后产业链重构的重要战略窗口期,在传统市场寻找新的商业价值,把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促进形成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要多学习,多交流,做到思想碰撞、观点交锋、能力提升。要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廓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转型升级。要在学习过程中紧密结合自身实践,有针对性地加深对重点问题的学习和理解,并将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当中。要在理论和实际结合的基础上对现实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努力提高经营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邀请北大青鸟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王鹏,西安复兴文明文旅集团董事长、西北大学历史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普然,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东,分别以“文化项目策划与管理和文化品牌策划与营销”“文化产业商业模式与资本运作”“文化及相关产业政策解读”为题,对全市80余位骨干文化企业负责人、各县区文化产业负责人、市直有关文化产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辅导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