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生产经营专题培训班

作者:王军 时间:2016-06-21 08:53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生产经营监管力度,提升基层监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市食药监局经过精心准备,对全市100余名食品监管人员开展了为期3天的业务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内容涉及餐饮、食品保健品生产经营、《陕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及摊贩管理条例》(简称“三小”)条例解读和“三小”专项整治及系统操作。
  培训会上,市食药监局邀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经营领域专家,就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管及经营许可操作系统进行了专题讲解,由相关业务科室就食品保健品生产经营监管常见问题及标准要求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当前各县区机构改革刚刚结束,食药基层监管人员迫切需要业务技能培训,通过这次培训更多更好地掌握了一些日常监管中常见问题的分析应对能力,对工作中困惑的地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今后监管工作的信心。
  据悉,为保障本次培训的质量,市食药监局还组织该局监察室、政策法规科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并将考试成绩在全系统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