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在汉阴县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和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3-04 10: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到汉阴县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在汉阴县汽车站,陈晖先后来到售票厅、候车厅、停车场、调度室,现场察看场站旅客运送、“三品”检查、装备配置和值班备勤情况,要求时刻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加强交通运输车辆和设备设施检查维护,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温馨出行。在汉阴县公安局,陈晖仔细查看了“情指勤舆督”一体化实战中心平台运行等情况,要求切实做好重点人群实时监测,强化信息收集研判处置能力,持续加大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城关镇政府,陈晖走进镇综治办、司法所,认真听取信访接待、矛盾排查、积案化解等工作情况介绍,要求不断完善细化“321”基层治理模式,充分发挥好网格员监督管理作用,用心用情做好群众信访和积案化解工作,努力实现基层治理和群众满意的融合统一。
      在安康长兴学校,陈晖实地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储备加工、餐具清洁消毒、食品安全台账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常态化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和近期甲型流感病毒防范等工作。他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常态化防控,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要做好重点岗位、关键人员食品安全教育培训,严把食品原料进货关口,定时开展食堂防疫消杀和餐饮器具卫生消毒,全方位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