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广东到石泉县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和食品安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3-09 15: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到石泉县督导安全稳定和食品安全等工作,并调研重点项目“警长制”。
      张广东先后来到高交宁石中队和饶峰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信访矛盾排查化解、社区矫正和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要求属地扛牢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更加深入细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包保的石泉县幼儿园,张广东现场检查了校园食堂环境卫生、材料供应、食品加工、留样备查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叮嘱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决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切实用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全过程管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师生饮食绝对安全。
      在陕西奥邦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张广东走访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就服务保障项目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加强警务前移、服务前置,坚持以深化“警民共建一家亲”为民实践活动、创新实施重点项目“警长制”为抓手,切实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