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广东到石泉县督导检查防汛防滑和食品安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6-01 14: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到石泉县督导检查防汛防滑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张广东先后来到石泉水电厂、江南救灾物资库、池河镇等地,实地查看水库调度运行、救灾物资储备和防汛防滑工作开展情况,走进厂区社区督导检查隐患排查、安全巡查和应急值守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防汛防滑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密切关注雨情汛情,随时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突出加强监测预警、情景演练、排险除患、避险转移,全面落实“早盯撤”措施,统筹抓好河道治理、危运监管和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在包保的石泉县幼儿园,张广东详细查阅了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资料,认真询问了食品加工流程、进货查验等情况,要求学校时刻绷紧食品安全之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当地监管部门要加大食品安全检查抽查和宣传教育力度,切实为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检查期间,张广东来到幼儿进餐教室,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