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立根到包保单位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张丹 时间:2023-03-07 14: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根,到包保的安康市汉滨区农耕年华餐饮有限公司五里分公司、安康市第二幼儿园,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赵立根先后到汉滨区农耕年华餐饮有限公司五里分公司、安康市第二幼儿园的操作间、食品留样间、粮油间、就餐区域等,对环境卫生、食品原料储存条件、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进行逐一检查,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赵立根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民生,校园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社会稳定和学生健康成长,是道德工程、良心工程、未来工程,要守好“舌尖上的安全”底线,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持不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守法意识,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培训,夯实管理责任;监管部门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责任落实到位;学校要培养学生良好的饮食安全习惯和食品安全理念,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企业、学校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筑牢食品安全防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