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李全成到包保单位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王婧君 时间:2023-03-10 09: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成,深入到包保的白河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白河县幼儿园两个A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李全成通过实地察看、交流询问、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聘任、“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食品安全体系建设、食品安全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宣传教育等方面情况,并现场签署了市级领导包保A级食品主体督导清单。
      李全成强调,幼儿园食品安全无小事,事关师生身心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必须毫不放松抓紧做实。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关口前移、源头预防、过程监管、常态化防控,把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平时、做在基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严格食品安全措施,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幼儿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建环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白河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