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督导评估、考核汉滨区县级党政领导干部教育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06-07-17 08:18 来源:安康教育信息网 字号: 打印

    7月10日,市教育评估、考核工作组在汉江宾馆召开汉滨区县级党政领导干部教育工作汇报会。市政府副市长钟顺虎、秘书长谢康、市教育局局长杜科持、市政府正县级督学吴年志、市政府督导室副主任王烈勋等领导以及考核小组成员首先观看了汉滨区教育工作专题片,市委常委、汉滨区委书记吴得珠在会上致欢迎词;随后,评估考核领导小组听取了汉滨区教育工作汇报。
    市教育局局长杜科持在会上向汉滨区分管教育工作的副书记和副区长分别进行咨问;受咨问人做了详细的问答;市教育局计财、人事、基础教育科负责人分别向汉滨区财政、人事、教育局负责人就全区的教育资金管理、教师人事管理以及素质教育等情况进行了咨问。
    在听了汉滨区教育工作的汇报和解答后,副市长钟顺虎在讲话中认为汉滨区是用不到全市1/3的教育资源在做着占全市1/3的教育工作任务,近两年来实现了三大突破:一是能上学的突破;全区基本消除了危房;二是上了学的突破,全区适龄儿童入学率达100%;三是高中入学率的突破,高中入学率达到64.3%;汉滨区教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钟顺虎希望汉滨区要进一步做好迎接省督导评估、考核全区教育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