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局全面启动管理提升巡视督导工作

    作者:刘芳 时间:2012-08-15 08:58 来源:安康供电局 字号: 打印

      8月13日,安康供电局管理提升巡视督导工作全面启动,就该局年中工作会议和局长工作调研中有关管理提升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的办理和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活动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对涉及全局电网建设改造、安全生产、经营发展、营销服务、财务管理、人资培训、农电管理、后勤管理、集体企业管理等各个领域存在的管理提升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的办理和整改情况,分技术组,综合组等四个小组进行巡视督导检查。
      巡视督导将采取深入各承办部门,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以及向职工问询了解等方式,检查问题的办理和整改情况,实行“验收销号制”,对每个问题的办理和整改结果,由各组负责组织验收,确保所有问题全部、彻底解决且不反弹。
      活动要求巡视督导人员要本着“把准脉、开良方、帮治疗”的宗旨进行督导检查。整个巡视督导工作完成后,各巡视督导组须对每个问题的办理和整改情况出具“整改验收报告”,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