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王晋飞 时间:2015-01-16 08:45 来源:高新区 【字体:

  1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俊民在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市商务、旅游、消防、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赵俊民一行先后到高新区荣氏果汁、众辰钟表机芯、创新路西段、威尼斯酒店、欢乐世界、锦江之星、莲花餐饮项目进行调研,现场查看创新路西段施工推进情况,锦江之星和莲花餐饮项目运营情况,荣氏果汁、众辰钟表机芯、威尼斯酒店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涉及的企业消防安全、对外推介、项目进度等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他要求相关部门必须认真贯彻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2015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各项目业主要积极主动、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高新区要主动服务,周密安排部署、合力攻坚克难,建立健全相互联动、合作包容、共建共赢的项目推进机制,以项目建设的大成效推进高新区的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