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开展“我是党员主力军·我是先锋助发展”示范承诺活动

作者:杨雯 时间:2022-06-24 08:20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推进“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近日,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开展“我是党员主力军·我是先锋助发展”示范承诺活动。

明确身份强党性。全体党员在工作期间,以及参加党内重大活动、政治生活、集体学习及各类会议时必须佩戴党员徽章。结合党支部年度民主评议结果配发“党员示范岗”标识,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窗口岗位党员由所在党支部统一制作党员信息卡进行公示,置于办公场所醒目位置,便于让用户知晓党员岗位,了解党员职责,监督党员履责情况,促进作风转变。

严把承诺审核关。每名党员结合岗位实际,紧密围绕公司战略部署,提出个人承诺践诺内容,由各支委会对党员提出的承诺践诺事项进行审核,党员做进一步修改完善,最后将承诺事项形成体现于“党员公开承诺书”,并由党员本人签名。

确保承诺出成效。党员承诺事项确定后,党员个人签署承诺书,进行公开展示,并对每位党员践诺情况进行不定期督促检查,对好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及时加以推广。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由支部书记或支委对其进行谈心谈话,并督促其践行诺言。

示范带头当先锋。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当先锋、作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为工作目标,坚持在生产经营创新创造,提质增效,服务群众带头等方面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把先锋的“标尺”立起来,树立先锋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