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国家统计局启动石泉县投资项目动态监测工作

    作者:夏玉刚 时间:2013-04-06 14:25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了整合运用面向对象分类方法以及现代空间信息技术,研究基于多源遥感数据的投资项目动态监测的技术方法,与统计业务紧密结合,建立一套投资项目遥感动态监测与管理业务运行系统,提高国家统计局投资项目管理与监测的业务化水平,客观、及时、准确地反映投资项目的施工进展。
      日前,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委托中科院遥感所在石泉县正式启动了投资项目动态监测工作。主要内容是:一、利用高分辨率遥感数据对石泉全县进行全覆盖测量。二、利用高分遥感数据对石泉县主要投资项目动态变化进行野外调查。三、根据实地情况,对未检测出变化的重大投资项目进行野外调查。通过两天的实地调查,调查组一行对石泉县投资项目统计基础工作扎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