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清明节小长假旅游接待创佳绩

    作者:徐谱 时间:2013-04-09 11:40 来源: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 字号: 打印

      刚刚结束的清明节小长假,虽受到小雨影响,但游客出游热情不减。据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共接待游客1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00余万元,其中自驾游游客占游客接待量的七成以上,仅4月5日旅游区就接待自驾游车辆3000余辆。
      2013年清明节小长假是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挂牌成立后应对的第一个小长假。为切实做好游客接待工作,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未雨绸缪,专题召开清明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会议,按照保障旅游安全、提升旅游质量、维护旅游秩序的要求对清明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亲自深入各景区、景点、乡镇检查、指导工作,组织公安、海事、交警、运政、旅游、物价、工商等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各景区、景点、乡镇交通运输、水上安全、旅游设施安全、旅游市场秩序等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整改。节日期间,虽受到小雨影响,但由于准备充分、措施有效,旅游区旅游接待工作忙而不乱,旅游秩序井然有序,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节日期间,旅游区内瀛湖、吉河、流水三镇农(渔)家乐、采茶、农耕等农家体验项目受到各地游客的追捧,尤其是都市白领的青睐,成为旅游区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不完全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三镇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旅游综合收入10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