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凤堰古梯田景区提前迎来客流高峰

    作者:韩胜平 时间:2013-03-27 11:2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凤堰古梯田景区提前迎来旅游客流高峰。来自西安、渭南、汉中等地的游客竞相在油菜花海中拍照,汉漩公路车水马龙,各农家乐、宾馆、酒店人员爆满,旅游秩序井然。
      中国汉阴第八届油菜花旅游节定在3月30日在漩涡镇的凤堰古梯田景区举行启动仪式,届时,由自编自演湖广移民农耕文化的情景剧《凤堰如歌》将呈献给游客。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活动期间将举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汉阴富硒食品展销会、汉阴县首届美食烹饪大赛及特色小吃展销活动、传统庙会、万人游汉阴活动、“三月三”商贸交易会、“魅力凤堰”全国摄影大赛活动、闭幕式等七大系列活动。
      随着气温回暖,汉阴凤堰古梯田景区万亩油菜花海如期绽放,迎着明媚的阳光,阡陌相连、层层叠叠、高低错落的万亩梯田与油菜花海、村落交相辉映,流光溢彩,四处蝶蜂漫舞,鸟语花香,构成一幅绝美的自然天堂。近日,引来各地游客迫不及待前来观赏,迎来了旅游客流高峰。据统计,近日来凤堰古梯田景区的自驾游车辆每天在500余辆左右,游客达3000余人,各农家乐及宾馆酒店一直人员爆满,提前迎来了旅游客流高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