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综合整治集中活动

    作者:张小松 时间:2013-02-01 09:0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全力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文化市场发展氛围,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喜庆祥和的春节生活,按照省、市文件安排,安康市汉阴县文广局抽调精干力量自去年12月份开始至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整治集中行动。
      这次集中整治以“规范文化市场秩序、创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为主题,对全县网吧及互联网经营场所、娱乐场所、出版物经营单位、广播电影电视市场、涉旅行业、文物遗址及古建筑等文化经营场所和经营活动开展全面检查。整治重点为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无证经营黑网吧、不良内容网络游戏;娱乐场所黄、赌、毒活动;出版版权市场盗版侵权行为;破坏文物遗址及文物盗掘、贩卖等违法行为;景区景点和旅行社违规经营;违法安装和设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违法接收和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和走私盗版影片放映行为;文化市场经营安全和消防安全。结合综合整治,将开展以打击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及网上有害信息为主要内容的“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综合整治工作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实施,为了加强舆论监督,有效震慑违法经营行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通了文化市场管理举报电话,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推动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