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签约2.3亿招商项目 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作者:李敏 时间:2013-01-30 10:5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月29日,汉阴县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汉阴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中昌管业迁址扩建项目和汉阴县富硒食品孵化器项目在仪式上签约,总投资达2.3亿元。
      中昌管业迁址扩建项目由安康市中昌塑料管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陕西省安康市中昌塑料管业有限公司是汉阴县2008年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1年实现产值6000万元,生产管材4000吨。为进一步扩大再生产,该公司在月河工业园区征地100亩,建成年产3万吨塑料管材管件生产线,并建成产品展销、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4.8亿元,上缴利税1800余万元,为社会提供200余人的就业岗位。
      汉阴县富硒食品孵化器项目位于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富硒农产品深加工聚集区,该项目工程总投资约为3000万元,由张家港市鑫钢钢结构件有限公司采用“BT”(建设——移交)模式垫资建设该工程,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移交给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后,分三年付清工程回购款和应计利息。项目建成后,可以引导和鼓励食品生产企业或创业者创办小企业,减少固定资产投入,让企业将有限资金用于市场拓展,将创业与解决就业紧密结合起来,增加就业岗位,转移、消化城乡剩余劳动力,对于缓解就业压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对于打造富硒食品产业链和推进创业大平台建设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