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在线访谈”助力岚皋首届中国南宫山旅游文化节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9-18 16: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首届中国南宫山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20日在岚皋县正式启动,9月18日上午,岚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世珍同志作客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就首届中国·南宫山旅游文化节活动有关情况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作为“2012美好安康金秋旅游季”系列活动之一,首届中国·南宫山旅游文化节将以“神奇南宫山金秋岚皋游”为主题,由迎宾焰火艺术晚会、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南宫山金秋红叶书法绘画摄影展、安岚二级公路通车典礼、花里千年古梯田传统打谷节、金秋岚皋游摄影采风周、南宫山旅游商品展销、南宫山魔芋土菜宴品评、南宫山弘一真身与佛教养生论坛以及万人千车穿越大巴山集体采风等10余项活动组成,自9月20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
  吴世珍先后从首届中国·南宫山旅游文化节的主要活动内容、举办时段、筹备工作进展等方面一一向网友做了介绍。他说,举办大型文化体育赛事以及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节会活动,已经逐渐成为全国各地传承区域文化、扩大对外影响、展示综合实力的重要手段。岚皋县举办这次旅游文化节的目标就是要通过节会带动,进一步扩大岚皋对外美誉度和知名度,切实增进与省内外的经济文化交流,深化和扩大对外开放水平,加速培育旅游产业要素,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强力推进生态旅游提质增效,进而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同时,通过文艺宣传搭台、经济企业唱戏实现深入宣传岚皋、打造南宫山品牌,展现干群风貌、展示发展成果,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发展,富裕一方百姓的目标。
  最后,吴世珍还认真回答了部分热心网友的提问,并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岚皋发展的广大网友和各级新闻媒体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的访谈,旨在为广大网友和各级新闻媒体进一步了解岚皋、熟悉岚皋提供一个平台,也为岚皋县加快发展、寻求舆论支持提供一个机会,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岚皋县将在广大网友和新闻媒体的支持监督下,举全县之力,借各界之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努力把岚皋的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