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务院参事、中联办副主任王石奇来安调研信访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7-31 16:51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近日,国务院参事、中央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原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石奇来我市考察调研信访工作。市委书记方玮峰、市长郭青进行了亲切会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勇,市政府秘书长赵良亭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石奇先后深入汉滨区、平利县、石泉县、宁陕县,实地考察基层产业发展、移民搬迁和信访工作情况。并与县区领导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询问当地信访工作制度建设、工作开展、人员编制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于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市信访局,王石奇视察了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对信访局和接待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查阅了群众来访登记和有关档案资料,并与驻厅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目前群众来访的热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郭青在座谈时对王石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多年来对安康信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要求全市信访部门要以王石奇参事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发扬成绩、总结经验,紧扣当前信访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眼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