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汉江安康段综合整治推进会

作者:刘刚 时间:2012-07-12 11:25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为传达贯彻省汉江干流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市汉江安康段综合整治工作。7月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汉江安康段综合整治推进会,副市长邹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汉滨、汉阴、石泉、紫阳、旬阳、白河县县(区)长、水利局长,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水利局(汉江综治办)、市水电勘察设计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陕西省汉江综合整治干流防洪工程规划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和汉江安康段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关于加快汉江安康段综合整治防洪工程建设和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实施方案》规划汉江安康段综合整治防洪工程规模为:堤防护岸工程197.2公里及护滩、河道疏浚清障、护基坝、穿堤建筑物、支流交通桥等,总投资34.33亿元,其中堤防护岸工程投资32.46亿元。省目标考评办公室下达2012年我市汉江综合整治防洪工程建设任务为新修(加固)堤防35公里,新修护岸10公里。截至6月底,汉江安康段综合整治防洪工程完成投资1.84亿元,新修(加固)堤防17.65公里。
  邹顺生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实施方案》明确了汉江安康段综合整治防洪工程建设规模,省、市下达了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沿江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抢抓汉江综合整治机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和前期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首先要领会新精神,突出汉江防洪工程,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多渠道落实地方配套资金;其次要扎实作前期,以县(区)为单位编制项目实施计划,定项目、排顺序,统筹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前期工作进度和深度要求;三是要力争快开工,已列入年内开工建设的项目,要逐项目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加快前期工作,创造条件开工建设。根据与会人员讨论意见,市政府办公室将印发《关于加快汉江安康段综合整治防洪工程建设和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沿江各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汉江安康段综合整治防洪工程全面建设。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扬斌主持,市水利局局长、市汉江综治办主任吴平就推进汉江综合整治工作作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