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顺利完成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调整工作

    作者:李明东 时间:2012-06-14 16:56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调整工作要求,镇坪县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多方协调,顺利完成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调整移交工作。
      为确保工作高效推进、平稳落实,县编委办切实履行体制调整牵头部门职责:一是省市作出安排部署后,及时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向县政府领导汇报到位,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二是深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座谈调研,与部门负责人充分协商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三是积极协调组织、人社、财政、审计等有关部门,召专题会议,研究人员、资产、审计、资金等业务移交工作,制定了周密的移交方案,对移交的内容、程序、时限一一作了明确。
      目前,镇坪县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编制、人员已整体上划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产负债、固定资产、管理费用、档案及业务工作均已全部移交。同时成立了镇坪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为隶属市管理中心的正科级派出机构。通过调整移交,理顺和规范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在推动住房公积金制度健康发展方面迈出了重要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