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杜寿平在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8-02 10: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副市长杜寿平在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在对体育场开放、篮球馆修缮、办公条件等情况查看后,市体育局局长陈元安汇报了今年体育系统工作和下步工作规划、发展思路,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贺松林汇报了中心组建以来运行情况、发展规划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杜寿平充分肯定了我市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认为市体育局工作扎实,思路明晰,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运行几个月来成绩卓效,赢得百姓好评。
  杜寿平强调,体育是民生工程,我们要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和办法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场馆功能作用,扩大竞技体育的覆盖面,促进群众体育的持续发展,挖掘我市体育产业的巨大潜力。
  杜寿平要求,市体育局和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要千方百计发挥现有场馆最大作用,尽量满足城区百姓锻炼健身和休闲要求;要做好规划,加快进度,促进城区体育产业发展;要坚持依法管理,精心服务,推进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