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药监局迅速传达贯彻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李宝山 时间:2012-06-11 14:12 来源:市药监局 字号: 打印

      6月1日市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高度重视,分别召开局党组会议、全体干部会议进行传达贯彻落实。
      6月7日上午,市药监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座谈会议、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食品药品监管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正确分析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全体会议强调的“四个力倡、四个切忌”,结合“作风转变年”的要求,坚定信念,乘势而上,奋发作为,做好食品安全综合监督,强化餐饮环节监管,净化药械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药监局要求全体干部,做好当前工作,是贯彻市政府全体会议的具体行动。一是赴省争取重点项目,全力提供执法技术保障。二是上下联动,再安排,再部署,全力清查铬超标胶囊剂药品。三是以集中开展全市中高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切实强化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四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第十二届龙舟节餐饮服务安全保障工作,配合做好龙舟节秦巴医药组展参展工作。五是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