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相关部门积极服务高考 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李开武 洪敏 王溪 时间:2012-06-07 16:24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6月7日至8日,是全国统一高考日。为确保安康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我市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充分做好交通保障、应急供电、气象服务、后勤保障等高考服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为确保高考学生顺利迎考,汉滨区交警部门制定了道路保畅通工作方案,成立了应急保障小分队,高考期间每天将近100名交警,在通往各考点的主要线路及考点周边进行维护疏导交通。为确保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交警部门还将对各考点学校周边道路实行“禁鸣、禁行、禁停”等规定,同时,还将对各考点学校门前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高考期间,电力供应是高考保障服务的重要内容,为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安全平稳。高考前夕,汉滨区供电分局已对我市城区6个考点的八条电源线路、电力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检修,从生产技术部、营销部、考场所在辖区供电所抽调精干人员组成高考保电服务队,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在高考期间,汉滨供电分局还在我市城区各考点进行蹲点式服务,确保考场正常供电,同时,该局还将组织人员深入到考生入住的宾馆、饭店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用电安全。
      高考期间天气情况,是广大考生及其家长关注的问题,市气象台及时更新各县区天气情况,并提醒广大考生要做好防晒和防暑降温工作。
      各学校是高考工作的主战场,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轻松的考试环境,各学校做好细致周到的后勤服务,在城区各考点,制定了详细的高考服务工作方案,从乘车住宿、饮食服务、饮用水、常备药品等方面都作了细致的安排,确保考生全身心投入高考。
       各级各单位关心关注高考,各相关部门服务保障高考,周到的后勤服务、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了我市22083名考试顺利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