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统计局来安调研“企业一套表”改革工作

    作者: 时间:2012-06-06 08:1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5月31日,根据省统计局“三问三解”工作安排,省局法规与设计处到安康市、汉滨区、白河县调研指导“企业一套表” 、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以及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省局一行先后深入到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市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白河县鸿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白河县惠康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统计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和企业自身的经营状况,了解企业统计工作情况和对实施“企业一套表”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统计员联网报送“一套表”的工作环境,企业人员现场演示了“一套表”报送的流程。
      在汉滨区新城办事处、白河县城关镇,省局调研组与基层统计人员进行座谈,了解镇统计站的现状、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办公条件等情况,并查看基层统计报表,听取了乡镇领导和统计站长的汇报。
      调研组听取了市、县统计局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各级统计机构贯彻落实一套表相关文件情况、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市统计局局长张晓明、总统计师陶勇俊、副局长田志强、汉滨区常务副区长郑红丹、副区长荆钟、白河县常务副县长张宗富及县区统计局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