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儿童医院项目贷款签字仪式在市中心医院举行

作者:杨雯 时间:2012-05-15 17: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5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安康分行与市中心医院举行市儿童医院项目贷款签字仪式。副市长张全明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中国工商银行安康分行将提供1.38亿贷款给市中心医院用于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据了解,市儿童医院是一所为以儿科、妇产科为特色的现代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规划床位达到1040张。目前已完成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入主体工程土建招标程序,计划今年完成50%主体工程,2014年竣工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全市重要医疗卫生机构之一,将为较好的解决全市儿童和妇女就医难问题、加快高新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打造城市核心区域提供良好的医疗配套服务。      

     
  张全明在讲话中指出,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是近年来全市安排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之一。近几年随着交通条件改善,医保水平提高和大家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各医院人满为患,看病难问题十分突出,加快医院建设势在必行。这次儿童医院得到中国工商银行安康分行大力支持,项目建设进度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成后将会有效解决住院难问题。他要求,市卫生局、市中心医院要积极跟进,高质量、高标准、快进度,加快儿童医院建设;同时,要考虑设备的购置和人员的培训,确保2014年按时开业营运,一定要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为全面建设美好安康贡献力量。


  签字仪式后,与会人员到市儿童医院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