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我省首届全民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2-44379 发布日期 2012-02-14 09:05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我省首届全民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
    【字体: 分享:

      您想创业吗?您在创业吗?您需要创业扶持吗?来吧,抓紧最后时间,赶快报名参加“陕西省首届全民创业大赛”,在这里将会发现您的价值,点燃您的激情,放飞您的梦想。
      由陕西省人社厅和华商报社共同主办的全省首届全民创业大赛,已经为您搭起了一个没有资金限制、没有团队限制、没有身份限制的大舞台,只要您有梦想,即使没有企业,仅有一份完整的创业计划书您就可以报名参赛。同时还有上百万的贴息贷款,数亿元的风险投资意向资金,都在等您来“抢”!
      大赛分为青年创业大赛和成长企业选拔赛两组进行。有创业意愿的个人或初创型的小微企业均可参赛,如果您在18-40周岁之间,您可报名参加“青年创业大赛”,如果您的企业已经具有一定规模,年销售收入超过500万,您就可以报名参加“成长企业选拔赛”。
      报名参加“青年创业大赛”的,可在西部创业网http//www.4scy.com或华商网http//www.hsw.cn报名,同时下载报名表和创业计划书或创业项目书,向户籍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的县(区)人社部门报送纸质报名资料,经县(区)人社部门初审后报所在地市级人社局组织初赛,择优上报省大赛组委会参加复赛。参加“成长企业选拔赛”的中小企业,在上述官方网站上下载报名表和创业项目书填好后,直接到西安市创业投资协会(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89号中信大厦11层A室,咨询电话029-87810392)和西安市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中心(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五路数字大厦三层,咨询电话029-84504267)报名。报名参赛全程不收取参赛者任何报名费用、评审费用及其他各项费用。
      大赛初赛主要以“创业计划书评估+评委提问”的形式完成,复赛主要以“评委面试+现场查看创业选手经营场所(已创业类)或创业计划书评审(拟创业类)”的形式完成,决赛主要以“《我的创业故事》短片(2分钟)+项目展示+项目答辩+选手陈述+评委现场点评”的形式完成。决赛将分别评出青年创业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成长企业选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所有参赛选手,凡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享受系统的免费创业培训(SIYB)、创业指导。入围复赛的创业项目将纳入安康市和陕西省创业项目库。符合相关条件的创业者可获得8至2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或大学生创业基金贷款支持,获奖的创业项目可由风险公司进行注资。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2月28日。我市报名工作现已进入最火热的阶段。机会难得,时间不多,有意向的请抓紧时间报名(咨询电话0915-32124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