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陕煤集团向汉阴捐赠深度贫困地区医疗扶贫项目资金1000万元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5610 发布日期 2019-10-08 09:58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陕煤集团向汉阴捐赠深度贫困地区医疗扶贫项目资金1000万元
    【字体: 分享:

      近日,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代表集团与汉阴县人民政府签订捐赠协议,向汉阴捐赠深度贫困地区医疗扶贫项目资金1000万元,用于汉阴县人民医院南区分院建设项目。
      据悉,汉阴县人民医院南区分院建设项目于2018年5月立项,是汉阴县“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被确定为2019年全县十件实事之一。该项目位于汉阴县漩涡镇,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8300㎡,涵盖门诊、住院、手术、检查、检验、公卫等功能,设置床位200张,项目投资概算3650万元。该项目已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4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切实解决汉阴县南部山区及紫阳、石泉等周边县区共计约7万群众的就近看病就医问题,有效防止深度贫困地区群众因病致贫、返贫。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汉阴县凤堰古梯田主景区共服务配套设施,促进该县全域旅游发展。本次捐赠协议的签订,充分体现了陕煤集团大型国企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感,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