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邱纪成督导财梁社区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5156 发布日期 2019-09-30 09:5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邱纪成督导财梁社区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字体: 分享:

      9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到汉滨区县河镇财梁社区督导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邱纪成听取了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财梁扶贫产业园区、社区毛绒玩具厂建设情况,走进财梁集中安置社区,仔细察看了解安置房建设、装修及入住情况,与新搬迁入住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就业及收入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及时了解、解决搬迁群众的实际困难,多措并举帮助他们实现安居乐业。邱纪成指出,产业兴旺是稳定脱贫、实现增收的基础,要积极探索带贫益贫新机制,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主导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保证群众长期稳定增收。邱纪成强调,当前已到脱贫攻坚冲刺收官的关键时刻,要对照脱贫标准,全面检视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问题为导向,以实干破难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特别要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统筹做好社区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期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