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千人唱红歌 礼赞新时代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6 08:55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5日,镇坪县政府广场上,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我和我的祖国”全县职工歌咏大赛在这里激情开唱,来自全县各镇、县直各部门的17支代表队共1600余名党员干部用齐唱红歌的方式,讴歌幸福生活,礼赞美好时代,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县委书记罗万平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本次大赛。
      下午1时30分,伴随着优美、欢快的旋律,在指挥饱含激情的带领下,曾家镇党员干部率先唱响了红色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歌咏大赛的序幕。
      随后,各参赛队伍依次登台动情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团结就是力量》、《咱们工人有力量》、《不忘初心》、《复兴的力量》、《保卫黄河》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响彻广场上空,唱出了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全县干部群众昂扬向上、豪情满怀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况空前的视听盛宴。
      下午4时许,歌咏大赛在县夕阳红老年合唱团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中即将压轴落幕。随即,舞台迸发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动人旋律,舞台指挥面向观众挥动双手,全场3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肃然起立,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顿时,整个广场成了歌声的世界、红色的海洋,现场观众的爱国情、中国梦在这一刻被激情点燃。
      据悉,本次歌咏比赛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联合主办,所有参赛曲目及演唱形式由各参赛队自选编排,评委会根据各代表队的整体风貌、演唱节奏、音律音准及歌曲难易度等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7个和风采奖1个。最终,县教体科代表获得本次大赛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