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林业局:开展环保督查,拉紧生态红线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24 14:12 来源:镇坪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及省、市 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拉紧县域生态红线,近期,镇坪县林业局对全县涉林生产企业、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过程中,县林业局将涉林采矿企业列为重点督查对象,通过现场踏察、资料查阅、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矿山开采、安全管理等情况,对可能存在超范围、超审批开采风险的企业进行现场指导,督促其重新埋设界桩、拉设警戒线,严格按照设计审批范围作业,防止超占毁林违法行为的发生。
      通过本次督查,县林业局不仅掌握了各涉林企业的生产情况,同时将“生态环保”、“安全作业”意识植入各单位成员脑海,绷紧环保“弦”,拉紧生态“线”,有效维护全县森林资源安全,筑牢生态屏障,为我县林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