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局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作者:何希艳 时间:2011-06-30 13:32 来源:安康供电局 字号: 打印

      “七一”来临之际,国家电网陕西安康供电局领导班子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带着鲜花和慰问金走进该局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把局党委的关怀和建党90周年的喜庆送到了他们身边。
      慰问组由衷的向老干部、老党员致敬,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电力事业做出的不可磨灭的功绩,并向他们介绍了企业当前的发展形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安康的电力事业,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对于困难党员,慰问组亲切的同他们共叙家常,细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及家人的情况,叮嘱他们注意生活起居,保持健康的身体。
      一束束鲜花绽放的是该局领导殷切的祝福,一句句问候捎带着该局领导深情的嘱托,一份份慰问金承载着该局领导诚挚的关爱。被看望职工发自内心的笑容和触人心弦的泪水,流露出的是企业和职工祥和温情、水乳交融、荣辱与共的美好情感。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该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事前按照省公司的相关精神要求,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走访慰问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