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检察院“七一”前夕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曹玉 时间:2011-06-30 14:11 来源:市检察院 字号: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临之际,按照市检察院党组的安排,6月28日至29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部分干警,集中走访慰问了市检察院的25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每到一户,院领导都要给老干部送上《中组部致全国老干部老党员的慰问信》,赠送建党90周年纪念章、纪念册等纪念品,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介绍市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检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请他们继续关心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市检察工作不断上台阶贡献余热。真诚的慰问、亲切的关怀,让老党员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检察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检察院始终坚持“组织生活规范化、学习娱乐实效化、关心照顾常态化”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成立了老干部党支部,由院里负责老干工作的同志兼任支部书记,定期到老干部家中走访了解情况,传达党的方针政策、市上老干工作精神和检察工作动态,积极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为老干部订阅《检察日报》、《金秋》、《中国老年报》等多份报刊杂志;坚持重大节日、身患疾病等情况必访制度;主动关心老党员、老干部身心健康和家庭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建立老干部生日送鲜花、蛋糕等制度,实现关心照顾老干部的常态化,让老干部时刻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