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凤凰网:安康市8个项目在西洽会省团签约

    作者:佚名 时间:2011-04-12 09:56 来源:凤凰网 字号: 打印

      西洽会期间,安康市代表团主动寻求商机,大力宣传推介安康市的资源、政策等优势,招商引资势头强劲。在4月7日上午举行的第十五届西洽会省团签约仪式上,我市共有8个项目成功签约,引进资金56.5亿元。
      其中签约的8个项目中涵盖矿业、建材、工业、旅游、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等方面。其中投资额最大的为风力发电项目,国电陕西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斥资15亿,在平利县建设15万千瓦风力电场。此外,平利县鑫河矿业公司与宝钢资源有限公司签订的平利县日处理5万吨铌钽矿选矿生产线及配套矿山项目,石泉县政府与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年产室温硫化硅橡胶、热硫化硅橡胶、混炼胶、硅油、硅树脂、硅烷偶联剂系列产品约5万吨的工业硅产业化项目,汉滨区人民政府与湖北正英集团签订的汉滨区恒五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宁陕县人民政府与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宁陕县生物质能源建设项目一期开发,岚皋县人民政府与广东省川惠科技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融旅游、观光、度假、休闲、商住、购物为一体的岚皋县龙爪子旅游度假区综合开发项目,汉阴县人民政府与江苏省张家港市晟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签订的汉阴县年产5万锭特种纱线建设项目,紫阳县人民政府与澳大利亚紫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紫阳县城新区建设项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见证签约仪式。
      来自澳大利亚、广东、湖北、江苏等十余个国家、省市的百余名企业代表团及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