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安康将创建1万公里通村示范公路

    作者: 时间:2011-03-14 09:42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十二五”开局之初,安康市将用2至3年时间,将全市1万公里通村水泥路全部创建成示范路,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农村交通保障,更好地务于新农村建设。

        “十一五”期间,安康市建成了1万公里通村水泥路,解决了230万群众的出行问题。但由于资金等因素制约,缺桥少涵的情况较多,附属设施也不配套。特别是去年“7·18”洪灾使交通基础设施遭到严重破坏,通村公路受损达30%以上。安康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分析全市通村公路发展形势,树立建设是发展,养护也是发展,而且是可持续发展的观念,下决心筹集资金创建示范路,巩固建设成果。安康市把示范路创建工作纳入县区政府2011年目标责任考核,进一步夯实县区政府的主体责任,使通村公路示范路创建由部门行为转化为政府行为,有利于配套资金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