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实现新跨越再谱新篇章

    热烈祝贺政协安康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11-01-13 15:2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蓝图绘就,前景无限。在阅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政协安康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了,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奋进、和谐民主的氛围,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夺取了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重大胜利,并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也是在安康发展正处于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发展合力,继续跟紧全省发展步伐,开拓奋进,再创安康“十二五”发展的新辉煌,推动安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连日来,委员们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共商国是、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政协委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生机与活力。通过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小组讨论等形式,委员们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围绕着安康的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委员们一致认为,方玮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任务切实可行,政策措施明确具体,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总体要求,体现了时代精神、发展眼光和战略思维,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的报告,并表示,“十一五”期间,尤其是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作为人民政协工作,将不遗余力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是安康跟紧全省发展步伐的关键年,同时也是今后五年安康由突破发展向跨越发展迈进的关键时期。面对当前安康在发展中的诸多问题,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表达了全市人民思进求快的强烈愿望,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人民政协这一中国特色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伟大创造,具有强大生命力和远大前程。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人民政协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更加广泛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紧紧围绕全市重大决策,坚持民主团结两大主题,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广泛集中民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一个生态、富裕、和谐、文明新安康建设的火热征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