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来我市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作者:张立君 孙锋 时间:2010-10-27 10:21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0月21日至2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在我市调研指导科技工作。汉滨区、市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许春霞一行先后深入到陕西省富硒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省级蚕桑重点实验室、省级蚕桑科技专家大院、安康学院恒口蚕桑试验基地、健民农业生态科技园区、西农大水产试验站、秦东公司、杜氏面业、春滋工贸公司等,实地查看了我市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现代农业科技创业示范基地、农业科技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及省13115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实施工作,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春霞指出:安康学院在结合区域主导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积极发挥高校职能,在蚕桑科研、富硒食品开发等科学研究上取得一定进展,希望继续紧密结合;建议西农大水产试验站要主动加强与安康市科技局及当地政府的联系,积极争取地方支持,促进水产试验站建设工作;汉滨健民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鼓励科技特派员要扎实做好技术服务、技术指导工作,促使示范园上水平,提档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邓康萍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