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全力以赴 加快推进南宫山南线服务区建设

    作者:岚皋政府办 时间:2010-09-14 11: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岚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9.27世界旅游日陕西主会场南宫山南线服务区建设,力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旅游盛会。  
      南宫山南线服务区项目,既是南宫山南线旅游的门户工程,又是南宫山六大功能区的标志性景观。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概算总投资一亿余元,建设项目包括景区入口广场、山门、游客接待中心、生态停车场以及其他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作为9.27世界旅游日陕西主会场活动开幕式的举办地,南线服务区是否能如期完成既定的建设任务,是9.27活动成功举办的关键所在。虽然岚皋县遭受了7.18特大暴雨泥石流自然灾害,但全县上下和陕西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世界旅游日陕西主会场活动9月27日正常举行不动摇,一手抓恢复重建、一手抓经济发展,争分夺秒全力加快南线服务区工程建设进度。   在项目业主和施工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南线服务区各项建设按照工程安排进度表正在快速推进,有望9月20日完成既定建设任务,进入会场布置和舞台搭建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