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调研富硒茶产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12 11: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9日至10日,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调研平利县、紫阳县、市茶叶协会富硒茶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调研期间,赵昆一行先后深入田珍茶业、一茗茶业、焕古庄园等茶企的茶叶基地、生产车间、营销展店,围绕茶园提质增效、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市场营销、茶旅融合等方面,与企业和技术服务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情况、听取建议、交换意见。
  赵昆指出,茶叶位居安康五大产业之首,富硒茶是安康的一张名片,多年的发展经验和实践证明,茶产业要坚持主打富硒,将硒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推进“安康富硒茶”公用品牌整合,发挥区域品牌效应;要采取直销、展销、线上线下、出口贸易等多种方式宣传营销安康富硒茶,挖掘市场潜力;要加快企业标准制定工作进程,坚持一个公用品牌下的品种差异,不损害公用品牌形象;要稳定基地建设规模,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建设高标准、高效益富硒茶园;要创新技术工艺,主攻富硒绿茶、古茶,形成鲜明的特色和亮点,努力把安康富硒茶打造成为富硒茶产品 “单打冠军”。
  市富硒产业办将在企业标准制定、产品研发、品牌推广、检验检测、直销店建设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