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部门驻石泉县第二季度脱贫攻坚联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11 16:57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7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召开市直部门驻石泉县第二季度脱贫攻坚联席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石泉县委副书记龚晓华、市县扶贫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编委办、市档案馆等八家市派单位分别就第二季度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石泉县扶贫办副主任颜鲁怀通报了冲刺整县脱贫摘帽行动进展情况,石泉县委副书记龚晓华肯定了各帮扶单位帮扶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整县脱贫摘帽进一步明确具体要求,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总经济师胡亚斌就做好脱贫攻坚“百日决战”提出指导意见。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强调,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立足本职,落实好石泉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四帮”要求;要履职尽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编委办、市档案馆、市科技局、市城管局、市残联、安康邮政公司、长安银行安康分行八家市派石泉县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长或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