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安排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工作

作者:马灵芝 时间:2019-07-03 10: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1日,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从抓责任分解、抓廉政教育、抓监督检查、抓行风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的主要做法,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叶启胜对市统计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从派驻纪检组的监督职责、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廉政文化宣传等方面工作对市统计局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叶启胜希望市统计局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从自身严起,从日常行为抓起,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做好本职工作,做到“言正、心正、身正、行正”,积极发挥影响和带动作用。
  陶勇俊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认识,顺应改革大势,坚决拥护市委派驻机构改革决定和市纪委监委改革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摆正位置,找准定位。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三要把握重点,增强实效。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工作宣传,强力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