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敬老孝亲 爱在重阳” 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作者:谭娜 时间:2023-10-25 08:52 来源:安康市妇联 字号: 打印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促进家庭文明建设,10月20日,安康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市慈善协会峰尚汇慈善分会在安火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敬老孝亲 爱在重阳”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晓梅,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黄庆雪,市慈善协会峰尚汇慈善分会会长程柯铭及部分女企业家参加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慰问团亲切询问社区老人及社区环卫工人日常起居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赠送棉被、雨伞、保温杯以及慰问金。体检中心的医生现场为老人们测量血压,针对性的进行健康宣教,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真切关怀。随后,市妇联、市女企协及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高龄老人,并送去暖心慰问品,叮嘱家属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了关爱和温情,同时也引导更多家庭重视家风家教。下一步,市妇联将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号召更多家庭敬老爱老、涵养家风,让传统美德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升华,在全社会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