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23年“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 (旬阳站)活动走进小河镇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0-25 09:03 来源:安康市公安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社会各界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文明出行意识。近日,由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旬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承办,旬阳市小河镇中心学校、旬阳市小河初级中学、小河镇智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欣瑞城传媒公司协办的安康市2023年“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在旬阳市小河镇初级中学举行。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旬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司法局、小河镇政府、小河镇派出所、小河初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和小河镇群众、学生代表共计100人参与活动。
  活动首先由交警大队宣读“交通安全倡议书”,舞蹈《亲吻祖国》《小花朵》《花木兰》《古丽》、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将整个活动的氛围一度推向了高潮,小品《路上的那些事》结合常见的交通陋习,将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更有力的阐述,让现场群众换个视角认识安全的重要性。为了提升现场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民警还通过有奖问答和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的形式,让群众参与活动中,为整场活动的有序开展增添色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也让广大农村群众接受到了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为共建文明乡村、美丽乡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