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谭娜 时间:2022-02-07 08:15 来源:安康市妇联 【字体:

  1月26日,市妇联主席邱祖凤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面临的新问题,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二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妇联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团结动员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的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扎实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引导党员干部模范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

  最后,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2022年春节期间纠“四风”工作提示》,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狠刹“四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优良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走访慰问等工作,做到健康过节、廉洁过节,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